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轉載:開懷一下吧 !


啥叫"白領"?
今天發了薪水,還了貸款,交了房租、水電煤氣費,買了油、米和泡麵,
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工頭說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誤工費,
醫藥費,還欠老闆100多,也就懶得去領了,叫"藍領"~




1、「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2、「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3、「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象我這樣的男人
4、「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5、「絕望」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等吃了第二個:「靠!還真有!」
6、「崩潰」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KFC,對服務員說:
「我要一個肯德基,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




甲: 你年薪多少?
乙: 800萬.
甲: 那一個月有80萬哦!
乙: 是的,這是基本工資.
甲: 不錯嘛,做什麼的?
乙: 做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