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動物哲理


兩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癞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麽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我本來是癞蛤蟆,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 缺乏充分瞭解的愛情,就要承擔所帶來的苦果!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
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 各有前因莫羨人,生活需要忍耐,更要認命。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
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就是布,他總是剪刀。」
→ 競爭需要天賦,也需要機遇。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
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貓熊那才尊貴呢!」
→ 挑結婚對象一定要有理智和有理想。
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
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 老大在出醜,做小的也要說點門面話賣乖。
一壁虎誤入鱷魚池,喪命之時,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鱷魚大叫:「媽媽!」
鱷魚一愣,立刻老淚縱橫:「都瘦成這樣了,你就不聽我的話,不讓你炒股吧,你偏要去,看看股市縮水都把你縮成啥了!」
→ 投資是一定要小心的!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
蜜蜂不解,問:「他哪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 這年頭,無房一族要找結婚對象是難上加難!
母雞跟鄰居正在聊天,看到公雞無精打采的回來了。
母雞說:「怎啦?」
公雞:「做個買賣給累的。」
母雞問:「做啥買賣可以累成這副德行?」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點雞精。」
→ 做老婆的要體諒老公在外邊賺錢養家有多辛苦!
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
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 不要坐井觀天只顧眼下的利益,外面的世界可能更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