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012世界末日

 馬雅預言2012世界末日

 最近才看完此片
震撼的大場面
感人的親子對白
一場大災難看清世人內心隱藏的真實世界

我想ㄚ超厲害的是製片

毆巴馬都還沒當選
片中的美國總統就是個黑人總統
因為此片應該開拍很久
歐巴馬都還沒露臉哩
最厲害的預言就屬這個了



祈禱只是撫慰心靈的創傷
基督、耶穌 甚至達賴都未能阻止大災難的來臨





諾亞方舟
片中男主角的兒子叫諾亞
政府官員為因應大災難來臨
而建造逃難的太空船叫方舟
後來諾亞冒險協助男主角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方舟才能克服萬難避開此次的大浩劫



男主角約翰庫薩克

片中的經典名句:【我造成的錯誤,我應當解決】



如果真的只剩下一天的生命
我想我會邀請眾好友齊聚一堂
嚐美食、飲好酒、賞雲彩之變化
天南地北高談論闊
繼續享受我的人生

我想我會是很好的花肥
庭院裡的一草一木
會因我的滋潤更加肥壯


很多人都岌岌營生
卻忘了停下來歇歇腳
欣賞週遭的萬物
以至於對死亡充滿恐懼



偶而學學蝸牛
藏起身軀
沉澱思緒
過著慢活的生活




這裡的山景每天都千變萬化
每天睜開雙眼就可望見前面的山頭萬變的景致


開在樟樹上頭的蘭花




雖然常常被小黑蚊無情的攻擊
但是生活在這裡整體上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