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幾米:我會更想你





*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我守護如泡沫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

*也許剛好風砂飛入眼廉,

*我看不見妳,卻依然感到溫暖。

*看不見的,看見了。

*夏風輕輕吹過,草叢樹葉翻舞飛揚。

*遺忘的,記住了。

*烏雲漸漸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灑在窗前。




每個人的內心都像是鎖了很多秘密的倉庫。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在你一生當中,

你會碰到幾個握有可以打開你心靈的鑰匙。

但很多人終其一生, 心靈卻始終未曾被開啟。
有些人就是有能力讓你在聊天時

像在看一面心靈的鏡子的感覺

愈聊心境愈明晰

就是讓你看到一片不同的天空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許多時候,我也是孤單一人,
但我不會覺得寂寞,因為就算曲終人散,
我還是擁有過快樂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