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乒乓桌





這張球桌已經陪伴我們20年的光陰
腳架有點不穩
桌面已經凹凸不平
所以決定讓它光榮身退

很多時候就這麼不斷的跟往事乾杯
跟往事say good bey

從小孩子上學後接觸桌球開始
這張球桌就是小孩子的大玩具
也是全家聚會歡樂的重要器材
不管是互相廝殺或是緩和的抽球動作
均能帶來無比的歡笑


尤其在這寒冬之際
更是我驅寒的秘方
打桌球有個好處
就是撕殺個10分鐘就能香汗淋漓
雖然球技不怎麼高竿
但是抱著撿球也是一種運動的想法
往往讓我從中得到無比的樂趣
朋友聚會時
我也特別喜歡約在我家相聚
因為在大吃大喝之後又能邀朋友一起打個桌球
銷耗一些卡洛里
也多少可以減少一些對美食誘惑的罪惡感


因緣際會碰到一家民宿的老闆
有意賣掉一張全新的球桌
在很優惠的價格之下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交易成功
從此又一個新的球桌加入這個家族


舊的球桌對我而言有很多個記憶
雖然被我拋棄了
但是我會努力的讓記憶保存下來
那些屬於歡樂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