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轉載:席慕蓉






席慕蓉



生命的禮物每人都有一份,別人的你無法奪取,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遇一次,
只為了億萬年光裡那一霎那,

一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悽,

讓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得一首詩









一陣春雨 我們相聚在每個花開花謝的日子

春雨的滋潤 宣告幸福的來臨 因為我不是自己一人

因為 就算孤獨但也有被讀懂的時刻

就算多愁但也有人陪妳一起流淚的感動

真情時光不需要多 能擁有便是恩澤

朋友只要有一個 但要交對朋友


感恩老天爺 我的朋友或許不多

但她們都是 最真的朋友

僅以此不倫不類但卻真誠的短言

真情告白。

妙莉葉.芭貝里 Muriel Bar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