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在想你的夜晚



在這孤獨的夜裡
突然的想起了你

想要枕著你結實的臂膀
依偎著你溫暖的胸膛
聽著你的心跳聲
幸福的沉沉睡去

想起你的夜晚
心口卻是一陣酸痛
和壓抑的淚水.............

 
在腦海中閃爍著的依然是你燦爛的笑容
依然是你不捨離去的神情


也曾試著遺忘.......
心中卻飄蕩蕩的........
以為就此兩相忘..............

一次次無助的吶喊…………
內心只能繼續澎湃,繼續選擇遺忘..............






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
走遍千 山萬水
揮霍來日無多的歲月,
縱然生命中只是一連串的追憶……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
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
前世的因,今世的緣,
無窮無盡哀傷的靈魂,,
繼續悲鴻...................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
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幸福,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沉默?

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
你是否也曾在陌生的城市裡尋找我的蹤影?

有些事可以忘,有些人可以忘,
而你就如一條深深的洪流在我的心裡流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