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泡湯趣

這是瑞穗的東岡秀川溫泉會館
驅車前往只需15分鐘的路程
這是露天的冷熱湧泉
裡面的設施尚有室內湯屋
亦有小木屋出租

特別愛上此地的露天溫泉

因為可以泡溫泉又有一池的冷泉可以游泳
雖然不是標準泳池
但是對於我的泳技來說已經足以滿足的舒經活骨
此地的溫泉屬於無色無味
晚上冷門時段是我特別愛來此地的原因之一
常常只有我一人獨自占有整個溫泉
服務生經常會播放水晶音樂
有時是50年代的英文鄉村情調老歌
喔!我真的是超愛聽的
讓我身心靈得到至高的放鬆階段

這裡有空曠的視野享受
晚風徐徐的吹送
仰躺又可看到滿天的星斗
聽到蛙鳴蟲叫
當3、4月之時隔壁滿園的柚花香會飄進園裡
頓時腦部的芬多精溢滿全身
此時8月又有夜來香來相伴

無人的庭院溫泉經常歸我一人獨享
泡溫泉泡冷泉隨心所欲
自由式蛙式隨我喜歡
游累了就來個仰式觀望天上的繁星
老闆如果知道我是如此的歡樂獨享
他是否會加收我的費用呢?
〈我想他從未像我如此的享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