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無題



昨夜又夢回陸龍灣.....
寧靜的山谷湖卻轉換成波濤洶湧的汪洋大海........
我一直遍尋不著我熟悉的身影.........
萬壯的波浪一直侵襲著我..........





詩人紀伯倫說:愛,是別人眼中的一滴淚;
                            愛,是別人嘴角的一抹笑。


愛包含許多種的愛,一個人真心真意的付出,
別人一定感動在心,而留下感動的淚水,
所以笑與淚都是幸福的。




人生的旅途有時刻骨銘心有時傷痕累累

歡笑、悲傷、委屈、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所以都要勇敢的創造屬於自己快樂、歡笑的幸福人生。







昨日的記憶是懷念與感恩
我很慶幸人生的過程充滿幸福
即使繁華落盡我還是樂觀以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